close

早餐實在是不知要吃什麼

還是吃回去蘭芳園好了

然後在去蘭芳園的路上看到這場景

 

我還很好笑的跑過去問他們在排什麼

原來是小熊餅

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日吧

所以大排長龍

好顯我第一天來香港就買好了

 

法蘭司土司(我不確定這名稱對不對)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超好吃的

離開蘭芳園後就回飯店check out

準備去九龍站預辦登機掛行李囉

 

來香港玩我覺得最滿意的是預辦登機這部分了

可以先把行李托運

然後輕輕鬆鬆的在最後一天逛街美食

真的很讚

之後我們就到了最後一個重點行程---添好運

 

 

到了之後先候位

然了拿了菜單先看一下要點什麼

 

看我手上提的就是小熊餅

有一些已放進行李箱

要送的人就手提

因為怕摔壞呀

然後下面是我們點的

真的很美味

 

鳳爪排骨飯

晶瑩鮮蝦餃

 

蜜汁叉燒酥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台灣

 

穌蝦燒賣皇

 

鮮蝦腐皮卷

 

吃這麼多才157元

真的很超值

這餐是四天下來最滿意的一餐了

看我桌上滿滿的便知道了

 

 

  

這幾天走下來並不是很喜歡這裡

吃的東西貴就算了也不值

餐廳小又擠

所幸今天的最後一餐添好運還不錯

算是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ow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