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沙嘴真的不知要吃什麼
所以就吃書上有介紹的店了

早餐就吃澳門茶餐廳
澳門豬扒豬仔包


我點波羅油
蠻酥蠻好吃的
左上角那個好難吃
是葡式雞批
就是蛋塔裡面包肉這樣
我不喜歡吃肉
所以不愛



這是早餐MENU
蠻多樣化的
不過我還是吃不慣他們的食物
此時好懷念台灣的早餐
由其是拉亞的奶茶










吃完早餐後就前門鴨俐洲OUTLET
先搭地鐵到中環巴士總站
搭590巴士前往
車程好像半小時左右吧
蠻快就到了
但我們逛一下就閃人了
沒什麼好貨可買

中午就吃沾仔記
網友說便宜又好吃
所以特來體驗一下
這碗才23元
對香港定價來說真的是蠻便宜的
但換算台幣要快100元 >_<



之後就進行血拼行程啦
有逛了中環A&F、GAP那些店
說到A&F我真的不愛
整間店搞的好黑、又吵
超像夜店
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到中環有搭一下傳說中的手扶梯
真的蠻長的


還去杏花樓吃了楊枝甘露


芝麻糊


逛了一下午腰超酸
大約4點多就回到飯店休息小睡一下
從今天開始腸胃就不舒服了
所以晚餐也沒吃
因為也不餓
我們都懷疑是不是杏花樓惹的禍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拉肚子了
隔天一早還衝去屈辰氏買藥>_<

晚上就再繼續逛尖沙嘴
今天逛的是海港中心
我買了CAMPER的鞋
才港幣980元
跟NATURAL BEAUTY的洋裝、上衣(送媽的)
都比台灣還要便宜

才第二天而已腰就酸到不行
生過小孩真的有差
不像以前身體這麼好了
逛到9點多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ow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